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傻呵呵×气鼓鼓(二)

依旧小段子,用的是今天推特的梗

气鼓鼓受最近遇上了考试,经常熬夜复习,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和傻呵呵攻待在一块。

傻呵呵攻在推特上给气鼓鼓受留言,让他慢慢做题,结果被一句轻飘飘的“慢慢做,结果没做完”怼了回来。

不过傻呵呵攻也不挑。

不是不在意,他是真心疼啊。

好不容易养胖的媳妇一天比一天瘦,原来比河豚还可爱的脸蛋现在瘦的都脱了相,搁谁谁不心疼?

傻呵呵攻想着这可不行,再这么下去我迟早得成光棍。

于是傻呵呵攻撸起袖子,照着菜谱一点一点研究气鼓鼓受爱吃的菜,不管怎么说,得先把媳妇喂饱了。

傻呵呵攻不会烧菜,他俩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气鼓鼓受负责做,他就跟在人家屁股后面偷吃。现在让他自己做,被烫的嗷嗷叫是肯定的了,至于厨房最后没被他炸了,全仰仗岳母大人的远程指导。



今天的气鼓鼓受依然很生气。

“别动”一手拿着创口贴贴在傻呵呵攻的手上,一边板着脸教训,“不会做菜干嘛还要做,你看烫伤了吧”

傻呵呵攻笑得好像一点也感觉不到疼“媳妇喜欢吃就行”

“闭嘴🙄”气鼓鼓受翻着白眼,只是在傻呵呵攻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红了耳朵。




“媳妇”包扎完傻呵呵攻凑上来了,“你试考完了?”
“对啊”气鼓鼓受不明就里

“那……”傻呵呵攻拉着他的手往某个地方一按,“你是不是也该喂饱我了”




半夜在床上

气鼓鼓受:“啊……慢……慢一点”

傻呵呵攻:“慢慢做,今晚就做不完了”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