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傻呵呵×气鼓鼓(三)

梗来源:神哥和酒窝推特&某斯广告






“叮咚”

傻呵呵攻手指划过手机屏幕,接收来自他家气鼓鼓受的推特消息,讨论的无非是最近的一部大火的电影。

自家这个小朋友最喜欢什么,傻呵呵攻比谁都要了解,只可惜自己最近实在太忙,没时间陪他一起去看。











于是晚上回家的时候,气鼓鼓受果然不是很高兴,虽然这次两个脸颊没有气的鼓起来,可是平时笑起来像颗水蜜桃的嘴今天不满的撅起来了。

傻呵呵攻难得的不傻,连忙摸了摸小朋友翘起的呆毛,然后紧紧的牵起他的手说道

“亲爱的,下次我一定陪你去看,好不好?”

“下次下次,你每次都说下次”气鼓鼓受用手扒掉头上作乱的手,“还有不要每次都摸头,会长不高的好不好!”

傻呵呵攻看到气鼓鼓受真的生气了,收了笑容,严肃起来“那亲爱的你怎么才能原谅我”

气鼓鼓受想了想,然后踮着脚,努力拍了一下傻呵呵攻的脑袋,义正言辞的说

“我要给你剧透”










明明是用恶狠狠语气说出来的话,傻呵呵攻却觉得真是无比的可爱,连惩罚他的方式都这么可爱。

于是全程傻笑着把气鼓鼓受搂在怀里,听着他奶音一句一句的描述着剧情。

傻呵呵攻想如果气鼓鼓受是自己班主任的话,他一定会得个不及格,满心满眼都是怀里的人了,哪里还会听得到说了什么。

“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气鼓鼓受认为自己的惩罚计划貌似挺失败的,正想生气,就发现自己双脚悬空被抱起来了。

“我靠,你怎么什么都发/情啊”

傻呵呵攻才不管什么时候,只是一点一点的撕开手里刚买的套/套

“亲爱的,它跟你一点都不像”傻呵呵攻指了指手里的透明小气球

“哈?你在说什么鬼”

“因为,它不会透”

评论(1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