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恋爱曲奇(phakit)

没有任何意义的无脑小段子

C= C= C= C= C= C= C= C= C=



kit最近偶然在超市买到了一盒恋爱曲奇。

结账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推销小姐姐甜甜的笑,后悔什么的都是回家之后的事了。

他很想将坑人进行到底,于是拍了拍beam的肩膀:“恋爱小饼干了解一下”

对方惋惜的上下扫了他一眼,然后郑重点了点头,“哥们,六个核桃了解一下”




没有推销出去的kit就很气。

生气的他尝了一口手里的曲奇,更气了。

实在是太他妈好吃了,根本停不下来,明天起来非得胖一圈不可。




beam把这事告诉pha的时候,kit的饼干已经吃的快差不多了。

beam震惊了,真有那么好吃?

转身看到一米九的某任校之月正一副抢食的姿态,觉得自己错过了整个世界。

C= C= C= C= C= C= C= C= C=






kit和pha在一起了。

beam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嚼一块锅包肉。

看到别人对他投来探究的目光,一不小心就噎住了。

憋看了,谁都行,给我杯水好嘛。






从死亡线上被拉回来的beam一路杀回了医学院:“请详细讲述一下你们是怎么勾搭成奸的”

kit脸一红,beam这才发现这个老铁好像长的还挺眉清目秀。

下一秒就被pha一个绝地扣篮:“看个毛啊,还不是因为那盒恋爱曲奇”

beambeam很后悔,一脸惋惜:“吃了曲奇就能王八看绿豆?”

kit伸出手做了个掏钱的动作:“不是,是我觉得他帮我买下整个超市曲奇的动作,挺帅的”







beam:长大了我想当单身狗,我的两个老铁可高兴了,给了我最爱吃的狗粮。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