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哥哥扭蛋(god×cop)

梗来源——《哥哥扭蛋》

到现在满脑子还是咔嚓咔嚓欧尼酱的旋律´_>`

感谢 @吴西旧  @樱花树下的兔砸 小可爱帮我理思路,给你们铺天盖地的亲亲。

AU,ooc,你懂我意思吧.jpg



C= C= C= C= C= C= C= C= C=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大约是今年夏天那阵,cop家里突然多出来一个哥哥。听起来很像狗血伦理剧的开头,而且重点是连当事人cop自己都晕晕乎乎的。

C= C= C= C= C= C= C= C= C=

cop从好友tee那得到了一个消息,街对角新开了一家叫game center的店,去过的人都说刺激非常。鉴于他说话时的面部表情太过猥琐,cop一度以为这家名字起的通俗易懂的店其实很有可能卖的是情趣用品。

两个人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对如何发泄无处安放的荷尔蒙充满好奇实属正常,所以cop还是去了,在tee的软磨硬泡下。




等真正进去以后cop才有点后悔,因为他没想到game center这个名字来得那么名副其实。整个一楼陈列着花花绿绿的儿童玩具,说是孩子们的天堂也不为过了。
cop怀旧的情绪还没被勾起来,就觉得脚下踩住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我猜的果然没错,说刺激的是你家那个三岁小侄女吧”cop弯腰抓过脚下不幸惨遭践踏的一个布娃娃,怼到tee那张帅脸上。

“其实,她还是更喜欢变形金刚一点”

“……这是重点?”

“重点是你还没去过三楼吧?”tee理了理刚才被弄乱的发型,手指滑到电梯按钮上。

cop想了想,还是跟着tee一前一后进了电梯,毕竟有时候很多事情都可以简单的解释为:来都来了。

“说是三楼,其实就是地下一层啦,这个按钮往楼上按却会往楼下跑”

“这个设计师脑子可能有坑”cop顿了一下,发现了华点,“哎不对,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听到问话的tee用手拄着日渐明显的双下巴,开口道“我来过好几次了……哎哎哎你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我来看男人不行么”

“你要指的是能玩楼下那些玩具的未成年,我就有必要考虑一下你的心理健康问题了”

tee放下胳膊又快速握了个拳头举起来“滚滚滚”





电梯门打开的时候,cop看见眼前出现了一个穿着白色大褂高高瘦瘦的男人,重点是,还挺帅的。

cop松了口气,tee说的男人应该就是他吧,好歹成年了。

“tee,你又来了”男人的声音很好听,要是去做列车员说不定会造成死一车厢人这种严重的交通事故。

“今天要来扭蛋么?”男人伸手揉上了tee的头发

“不了p,我陪朋友一起来的”

“等一下,扭蛋?扭什么蛋?”

“几天不见,p你又帅了”

“过奖过奖”

“你俩先告诉我什么扭蛋!”

男人侧了身子,一边把身后让出来,一边慢条斯理的做着自我介绍,“我叫tae,是这的助手,负责看管所有的哥哥扭蛋机,对了,你要来试一试么”

cop看了一眼tae身后的两个扭蛋机,又看了一眼四十五度抬头仰望tae的tee,神情古怪。

“……你们先聊,我走了”

“家里只有两个姐姐吧?不想要一个宠着你的哥哥么”tae循循诱导,“只要将扭出来的扭蛋放在浴缸里泡一整个晚上,第二天就会有一个哥哥出来哦”

tae说话的声音太过温柔,高甜度的声调具有百分百的迷惑性,cop心里一动。

“你确定这个扭蛋一定能泡出来哥哥,万一我泡出来的是怪兽呢?”

“那我就泡一个奥特曼收了他……开玩笑的”tae对于这样的天马行空也依然保持着好脾气,“泡出来的哥哥不满意可以来我们这退货,不过前提是”

“中途不许偷看”



cop对某方面的固执是出了名的,就比如从大一就定下了要考研究生的计划,之后的日子也在一直向目标努力着。这样的人总体来说可以算是活的很有原则,不过当遇到一些小事他依然谁的话也不听时,就十分让人磨牙了。

“算了吧,我还是……”cop一副撤退的姿态。

“回去吧回去吧,没钱的话的确很为难”

cop顿住,转身,“那我,就试一次吧”

好在,对付这种人还是激将法最管用。


C= C= C= C= C= C= C= C= C=


真的能泡出来一个哥哥?

cop拿着手里拳头大小的扭蛋,一脸无语。买都买了,不试试都对不起刚才花的游戏币,于是他认命的扭开扭蛋

“扑通”白色的球状物体垂直掉入浴缸里,cop转身关了门,在门口默念起了“玛尼玛尼轰”

也不知道东方的咒语是否有用,不行的话西方的咒语呢。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万一明早人家第一句话是“hello”,他总不能接上一句“fine,thank you,and you”吧。

太尴尬了,必须坚决抵制。






“啊————”第二天一早,是姐姐的叫声把cop吵醒的,听这高昂不停顿的声音,姑且可以确定是他的二姐,这要是放在战争年代,这一声的作用简直堪比防空警报。

——等一下!浴室!!

cop以惊人的速度往浴室的方向冲去,平时在食堂抢饭都不见得有这快。

“他他他他他——”

“等下给你解释”cop把浴室门口随时能来段freestyle的二姐往外推,然后反身锁上了门,干净利落。




“Oh my god!”

浴缸里坐着一个男人。

确切点说,是一个全身赤裸的男人。

再确切点,是一个全身赤裸,身材颀长,长的堪比电影明星一样帅气的男人。

这下好了,他也有了中彩票的运气,看来今天晚上就可以和姐姐们切磋一下扑克麻将牌九技巧。

“初次见面,我是copter”cop走上前,盯着浴缸里的人,颇有些小心翼翼,“你能,做我的哥哥吗?”

他看着那个男人笑了一下,笑的活色生香的,然后温温柔柔的说道,“不要”

“…………”

“哎???????”






“也就是说,他是从扭蛋机里出来的?”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对着新来的成员集中火力。

“把一个圆形胶囊放浴缸里泡个一晚上,他就出来了”cop一指穿着爸爸衣服的男人,袖子短了一截,脚踝也露在外面。

——为爸爸的身高点蜡。

“他是个好哥哥么”

“还不知道呢,因为这个人不愿意做我的哥哥”

“不是吧,为什么?”

她看着他,他看着她,她看着她,他看着他。然后男人开口,“那是因为……因为什么来着?”

“………………”



“总之就先让他在我们家住下吧”妈妈做着总结性发言,“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名……字?”
“对啊,没名字的话我们没法叫你”

大姐你解释归解释,但把你的手从人家脸上放下来可能会显得你的话更具有说服力。

“你今天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男人突然转过来,把那张361度无死角的脸正对着cop

“初次见面?”

“不对,前一句”

“…………oh my god?”

“嗯”男人又笑了,染了笑意的眼睛和暖的像今年春天门口那棵含苞欲放的樱花树,“我就叫god吧”





对于cop扭出优质哥哥这件事,好友们纷纷发来贺电。
tee:我能摸一下你的手么,就一下,从此脱非入欧不是梦啊。
kim:如果是生病了就去找哥哥,如果病好了就去吃mama
tae:非常好。






——到底哪里好了?

cop觉得浑身上下都不太好。因为家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人,妈妈以没有多余的房间为理由让god分享了他的床,两个人直接从同吃升华成了同睡的关系。可是男人总在一些事情上有着幼稚的独占欲,即使对方是个帅哥也没用。

“有想过退货么?”god躺在他身边,突然出声。

“我知道如果扭蛋不满意的话可以选择退货,再花点游戏币扭一个新的对你来说不算难吧”god在床上翻了个身,似笑非笑。

“啊~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有了自杀的念头哥哥”

“说了不要叫我哥哥呀”

“……哦”

“生气了?”

“闭嘴,睡觉”



干嘛那么无情呢。

都不是小孩子了,自然不会缠着妈妈说起什么时候给我生一个哥哥这样的蠢话,但不代表哥哥的梦就此画上一个句号。非但没有,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愈演愈烈。
god很好,各种意义上的,唯一不好的一点,便是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做cop的哥哥。所以在cop眼里,god也干脆变得不好了。



C= C= C= C= C= C= C= C= C=


“又是这样”即使被浴室升腾起的水蒸气模糊了视线,cop也能感受到god就站在离他很近的地方,一动不动。

既没打算就此离开,也没打算接下来做点什么。

“我说”cop抱着双臂,庆幸自己还没来得及把裤子也脱光,“你对这个地方有雏鸟情节?”

god还是没动,表情难得的有一点茫然。

“不然你非要待在这干嘛?我要洗澡了,洗澡懂不”

“哦”

“…………”哦你个头哦

“妈妈让我过来和你一起,说是节约水资源”god边说边把自己脱个精光,速度快的惊人咂舌。

cop眼一疼,认真思考了一阵自己是不是亲生的这个问题,然后冷哼了一声,推开了不管是年龄还是什么的都比他大的男人。

“你一直盯着我的后面看,会让我有些困扰”god懒的转身,实在是那个少年在他身后站太久了,被那么热烈的视线注视,时间长了总还是害怕的。

“那个……你身后有一个S标志”

最先注意的只是god完美的身材,这个被自己亲身泡出来的哥哥,居然完美的弥补了自己身上所有的不足,还真是让人火大。

随着视线下移,cop看到了他后背上蓝色的S标志。规规整整的,突兀的印在肌肤上。

“不准备解释一下么”

“分级而已,每个哥哥都有级别,S级是……”

“最差?”          “最好”

cop眨眨眼睛,一脸平静的扯过浴巾披上往外走,“对了,告诉妈妈水资源可不是这么节约的哟,你请用”



“啊啊~~~~~S级”
god一只脚还没踏进浴缸,就听见外面突然响起的嚎叫,险些摔倒。


C= C= C= C= C= C= C= C= C=

cop有点不太对劲。

最先注意到的是这个家的一家之主,爸爸慈爱的摸着cop的头,笑眯眯的问道“是不是追哪个女孩子失败了”
cop叹了今天的第二十七口气,“不是”

“那是男孩子?”

“…………”

爸爸这么开明我到底是应该放鞭炮还是放礼花,不过这并不是原因好嘛。




第二个注意到的是妈妈,母子连心这个论点在哪里都一样适用,所以妈妈甚至连原因都没问。
“他不愿意做你哥哥的话,为什么不努力的让他愿意呢”




最后一个注意的……

不,那个人根本就没注意到。

“哎……”

“哎………………”

“哎…………………………!”
“为什么”问话太弱鸡了,但是有些事情就是不受控制的,“为什么不问问?”

“什么”god在沙发上侧过身子,耐心的等着cop把话说完整,然后又耐心的表达了自己的困惑。虽然他的耐心在这件事情上只是简单的火上浇油而已。

“不是问什么,而是怎么了才对。”控诉一旦打开了某个奇怪的开关,就很难再停下来了,“比如做噩梦了么,有心事么,学校课业很重么?”


得不到的答案,思绪就会轻易朝着最糟糕的方向一去不回。
因为不想当我的哥哥所以根本不关心我嘛。
因为不想当我的哥哥所以连和我睡在一张床上都不愿只能半夜跑来客厅嘛。
因为……讨厌我嘛。


“原来是这样,你先别哭了,有点吵”god一只手已经摸上了cop的脑袋,从那一本满足的神情可以推测,cop大概和胡同口那只柯基一个待遇。

“你做恶梦了么,有心事么,学校的课业很重么?”

…………

“我认真的问一句,你的S……其实是抖S的S吧”

C= C= C= C= C= C= C= C= C=




噩梦的确没做,在学校遇到了点麻烦倒是真的。

cop上的大学治安还算得上良好,不过也没精细到连旁边的每条小路也照顾的程度。被围住抢点钱什么的还好说,就是他从小一直宝贝着的阿公送的手链也被一并抢走了。

总之,怪麻烦的。



“没算错的话,这是你今天第六次叹气了,所以这次我可以问问怎么了么”

cop本来不想说的,既然对方已经说过不想当他的哥哥,说了还有什么意思。类似撒娇的话,本来就是要对最亲密的人才可以。但god的眼神太过诚恳,他忍不住。

“手链,被抢了”

“之前一直带着的那个?”

“嗯”。对面的人没说话,cop飞快的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脸色,然后小声碎碎念,“没关系了,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你不用帮我的”

“这么大了还会被抢,你是笨蛋么”

“…………”

凸!cop向他比了个中指,抖S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C= C= C= C= C= C= C= C= C=

god从没想过睁眼就会遇到这么样一个男孩子。

小小的个子,抓着袖子站在那里,活脱脱一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关键是,整个人都奶香奶香的。

这是他睁开眼之后,遇见的第一个人。虽然S级的扭蛋即便被退货了也会保存上一次的所有,但他尝试调动了一下记忆,一无所获。

“你能,做我的哥哥么?”他听到一声小心翼翼的询问,顺着声音看过去,小不点还站在原地。

他很想拒绝,于是他也真的那么做了。

拥有着S级力量的扭蛋,本来就有一些特权。从窗户边偷偷溜进来的阳光,包裹着面前的小不点,他被闪得不行,又好像对自己突然的心跳加速似懂非懂。

明明被寄予了无限厚望,god却总忍不住出声呛他。无关其他,看见本来对称的酒窝瞬间变得气鼓鼓的,往日乖顺的模样一扫而空,偷偷露出了本来的尖牙。

实在是,非常可爱。

这个时候,他就可以借着身高差的优势,将手指拂过小不点柔软的栗色头发,指腹贴着头皮,一下一下安抚炸毛的小猫。

“你的S其实是抖S的S吧”

抖S?才不是,仅仅是这点程度又哪里足够。


是好き的S才对。


C= C= C= C= C= C= C= C= C=


从cop出生以后,就一直被父母很好的养在家里,就算在固守的象牙塔里离经叛道了一点,总体来说也称得上中规中矩。

“嘶……”突兀的一声引起了cop的注意,然后发现god一瘸一拐的走进来,那张他看惯的帅脸疑似有了和别人打过架的痕迹。

那是cop所不了解的,成年人解决问题的方式。

“你去拯救地球了么”

“喏,给你的”一脸嫌弃的扔过来,cop下意识接住,被抢走的手链此刻正老老实实的躺在他的手里。

“原来你这么担心我啊,还跑去和别人打架”cop拽过god的手腕,一点一点细致的把失而复得的手链套在god手上,眼睛里全是狡黠。

“捡的”cop突然的动作吓了god一跳,他愣在原地,虽然对方的战斗力在他这还抵不过胡同口那只柯基,但他也没收回手,只是任由cop动作。

被“捡”回来的手链透在阳光下,呈现出比彩虹还美的颜色。

“我说,你不想做哥哥对吧?”

“一开始我就说过,不行”

“不过从那时起,我们也相处了一段时间吧?算是中间汇报,我想再问你一次”cop顿了顿,仰着头试图看清god的表情,“你有没有改变主意?”

很长一段时间,他只能听到外面蝉鸣的恼人声音,那是盛夏的标志,此时却显得太过吵闹。他就尴尬地站在那里,看着god走过来,一头刚打完架乱蓬蓬的头发,一笑起来就会扯动嘴角的伤口,变得呲牙咧嘴的。

“完全没有”god说。

外面的蝉还在吱吱呀呀着,cop却看到他心中的盛夏随着最后一个音调一起死去了。







“你把这东西系在自己手腕上,我会觉得我这架帮你打的毫无意义”

tae坐在秋千上,一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随意的搭在草地上,恶劣的辗灭地上长势喜人的绿草。

“你说这个?我也很不想的,不过cop非要给我系上”

“我能简单的理解为你在炫耀么”

“恭喜你,还不算太笨”

god和tae,外表上虽然是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骨子里却是同一种人。

“还是老样子?”

“他今天又问了我一次,我装糊涂拒绝掉了”god一只手抓起秋千的绳子,感受粗糙的纹理缓缓划过皮肤的那种痛感,“真是让人伤脑筋”

“这样的话,你就当他哥哥不就好了,你不讨厌他对吧?”

tae一面说着,一面拉着god站起来,阻止了他自虐一般的动作,然后用对待小朋友的语气开导。

tae说的一点都没错。

不讨厌吧?不止是不讨厌吧?那在他面前隐藏不了的心跳加速和留恋在他身上的双手都在印证的一个呼之欲出的事实。
可是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怎么甘心只做他的哥哥。







今天的cop依然没有哥哥。

被拒绝了之后他就坐在庭院里,一边晃动着双腿一边持
续用复杂的目光盯着门口那棵枝繁叶茂的树。

“这个真不错,来点么”下一秒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tee就已经把沾着芥末的一块三文鱼往他嘴边送。

“连三文鱼都分享出来了,是天上下红雨了还是你追到你的p'tae了”cop摆摆手,挪着屁股给tee腾出来地方。

“嘿嘿,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你呢”

“和你一样”

“对了”tee嘴里塞进去一大块三文鱼,含含糊糊的说着,“既然他不愿意当你哥哥,不如把他给我算了,说不定他愿意当呢”

“不行”

“那么宝贝,到底把他当哥哥还是恋人啊”

cop从台子上跳起来,揉了揉因为长时间久坐而酸痛的肌肉,“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就算是消除了,也不想让他被别人占有。

C= C= C= C= C= C= C= C= C=


被拒绝了的tee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第二天踏进game center的时候,急匆匆从他身边路过一个人,后面扯着另一个庞然大物。

“cop?哎你等等”飞扑进电梯里,最后一只脚进去以后电梯门堪堪关上。

“搞什么啊这么着急”

“这种人根本不需要,我要退货”

发现被tee用若有所思的目光打量着,cop扭过头,只顾着一个劲折腾电梯按键。第一次承载这么多成人的电梯不堪重负,发出“嘎吱”的声音,让人毫不怀疑下一秒它就会罢工。

“给”出了电梯门,cop把人往tae的身上一推,“人给你了”

“这样没关系么”tae对这样的结局一点不吃惊,带着看破一切的眼神不无可惜道,“难得只花了一次游戏币就中奖了”

“根本不算中奖”

cop也喜欢做梦,梦里面有他感受不到的美好。那些温柔的,体贴的,只被他一个人独有的god,都是一个少年最珍贵的宝物。

“虽说是S,但根本就是抖S的S”

明明我才是你在这个世界上看到的第一个人,为什么你的温柔可以面向所有人,只除了我。

“这回,还给你了”

会发着光的人又有谁不喜欢呢,可如果那个人根本不喜欢他,就另当别论了。


“真的不再考虑考虑了?”

cop犹豫着上前,抓着god的手“我最后问你一遍,god,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哥哥?”

god慢吞吞的,却不迟疑的将自己的手从cop手中一点一点挣脱出来,“对不起,这个就是做不到”

…………

“最差劲了你”






“行了行了别看了,人早都走了,赶紧把自己消除早点完工”
“我说tae,这回又得让你帮忙了”
“呵呵,拒绝”





cop一点都不后悔这么做。

你信么?恐怕连他自己都不会信。

印象中燥热的盛夏,突然闯入了一个青年,有着足够让他磨牙的身高,就算他站在一级台阶上也才是堪堪持平而已。微眯着包含调笑的眸子,轻易就能挑起他的怒气,往往这个时候,又会很温柔的摸着自己的头发,一下一下。现在想来,一切只是源于那个人深入到骨子里的恶劣吧。

“我就说嘛,早知道还不如给我了,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资源”tee咬牙切齿的冲过来。

“你又是从哪冒出来的”

“自然是,从你心里”

“呕——”

“算了,说正经的”cop手里被塞了一个东西,低头一看,是一个扭蛋。

和自己最开始拿到的那个一模一样,只不过cop知道,把这个小东西泡到浴缸里,就会成了万恶之源。

“来,和我一起默念,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就的不去新的不来”

…………


C= C= C= C= C= C= C= C= C=


cop手搭上门把手,面无表情。

看起来沉稳如狗,其实早已经心跳如擂鼓。

“哎哟,早啊门童弟弟”二姐抓着一头刚睡醒的头发路过浴室,连正眼都懒得施舍。

“……”

抱着必死的决心,cop冲到浴缸旁,“那个……”

“你好啊”男人转过来一笑,“第二次见面了”

“ggggg…………god???”

“几天没见,你怎么还结巴上了”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一样的抖S,cop被怼了一下,居
然奇异般的冷静下来了,然后他看见浴缸里的男人站了起来,差点挡住了所有阳光。

“不要问我要不要当你哥哥了,对还是不要”

“这个我听过了,你就不能换一句台词么”

“让我想想”god边说边靠近cop

“那个……太近了god,你干嘛”cop双手推着god的胸膛,企图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cop,你听好了,我不想做你的哥哥是因为,我只想做你的恋人,很久了”god有些不确定,又问,“可以么?”

…………
…………
…………

“我知道了,你其实是恋人扭蛋!”

“…………”


C= C= C= C= C= C= C= C= C=


今天的cop依旧没有哥哥。
今天的cop有了一个叫god的抖S男友。



完了。

评论(29)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