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偏爱游戏(taetee)

我把屁爹写的这么崩坏,应该不会有人来打我……吧?
重度ooc预警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tae是喜欢tee的。

之所以用的是句号,是因为这句话说出来那一刻,就已经成了一个坚定的,不允许反驳的真理。

不过当tae抓着头发终于鼓起勇气和团员们坦白这件事时,大家的反应却比他想象中的冷淡多了。

“我说我喜欢tee!”声音大的吓了坐在他旁边的cop一跳,于是cop往旁边小心的挪了挪,一副怕被误伤的表情开口“我们早就知道了”

“你们知道了?”

kim接过话茬,扯着嘴角笑的一脸高深莫测“我说p,你以为你隐藏的很好么?那么明显的偏爱我们又不瞎”

“那倒没有”tae搬来了凳子坐下,表情很是欠扁“因为我根本就没想着藏啊”

逐月的众人觉得再待在这肯定会被塞上一嘴黄金狗粮,于是当下做鸟散状,撤退的速度比鬼子进村还快。

只留下了刚刚睡醒的god,一脸无辜

“阿莱哇?”







这场大型的偏爱游戏,严格点来说是从逐月试镜那天开始的。

都是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呜呜呀呀的挤在一个小屋子里,密闭的空间加上身边喋喋不休的声音,很容易使人滋生出烦躁的情绪。

tae也就不明白了,这帮人怎么就有那么多的话可说。
也就在一个分神的瞬间,他看到了tee。

那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一双很好看的眼,一旦笑起来,就会温暖的像曼谷的阳光。

许是他的目光太过赤裸裸,那个男人跑到了他的身边坐下。

“我叫tee”他看见那个男人开了口,然后感慨老天果然是不公平的,凭什么长的好看的人声音也那么好听。

“……tae”

“tae么”男人大笑,说着指了指自己脖子上挂着的号码牌“我们还真是有缘”

tae想起来自己好像并不太信缘分这种东西,所以以前如果有人跑来和他说缘分什么的,他肯定会利落的给那人一个背影,头都不回。

可是此刻,tae听见自己说“是啊,真有缘”

这事要是让逐月那帮人知道,一定会大叫着原来恋爱的腐朽气息从那个时候就已经萌发了啊。

“你试的是yo和……?”tae瞥了一眼tee手里的剧本。

“和kit医生”

“看起来你对自己定位还是挺清晰的”

tee笑的一脸纯良“打你哦”

“怎么不试试beam医生?”那本小说tae看过,也许是因为自己试forth的缘故,他莫名的就觉得tee更适合beam。

“剧本你没看过啊?”tee难得大叫,声音有盖过在场所有人的趋势。发现大家都在看他,他才放低声音小声嘟囔着“我才不要演床戏”

这种无懈可击的理由让tae不安,以至于后面的半天时间他都显得兴致缺缺,经纪人仿佛从他的脸色看出了结果,反倒过来安慰他。





随着逐月演员的一一敲定,身为forth的tae终于看到了自己的西皮是谁。

他认为年轻人有梦想总归是件好事,却没想到实现的这么快。

“又见面了mo'beam”看到对方因听了这个称呼皱紧的脸实在很是有趣

“有人说过你现在的表情很欠打么”tee抬起一记拳头威胁。

tae挑眉“所以你准备动手?”

tee带着一副便秘的神情上下打量了一下他“目测我打不过你”

“床上也是哦”然后意有所指的翻了翻剧本。

明明都这么大的人了,听到别人开黄腔还是会涨的整张脸通红,意外的十分可爱。







然而在第一部的拍摄里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交集,明明是一对西皮不假,对手戏却少到甚至只有一个击掌。

那些一页页被折起来标上重点的戏份还都没来得及上演,演出就接近了尾声。缠绕在tae心头的执念随着日子的递进愈发膨胀,最后破茧而出,变成了实质化的偏爱。




具体你问偏爱在什么方面,tae还真说不出来个所以然来,反正只要有tee出现的地方,tae总会陪伴在身边,就连点餐服务都被精简成了两个字

“两份”

tae看着对面的tee怪叫着“p真是太讨厌了”,同时还不忘用叉子叉住三文鱼往嘴里塞,把两腮撑的满满的。

“吃那么快,又没有人和你抢”

狼吞虎咽的样子,实在称不上雅观就是了,不过,怪可爱的。

好像是为了刻意忽略tae语气里的鄙视,对面的人已经伸手到了他的盘子前。

“你还吃么?”

“……”tae贴心的把盘子推到tee身前,“请用”





后来事情就发展到了失控的局面了。

最开始还是在推特上,tae拿着手机的时候,突兀冒出来的推特提示音有把他手机震坏的趋势,慌忙点开之后,里面的疯狂表白吓了他一跳。现在把tee从屏幕里揪出来问个清楚是不可能的了,只能眼睁睁看着粉丝发狂。

然后在tae的默认下,逐渐变本加厉成了肢体接触。

“沉思不适合你”tae听见自己很没有威慑力的开口。

“我只是在想”tee顿了一下,不怀好意道,“我要是现在抱抱p,底下的粉丝会不会尖叫”

“你玩真的?”tae深吸了一口气,不想让自己表现的太过期待,像个没谈过恋爱的毛头小子什么的,实在太丢脸了。

“骗你的”

语毕,一步跳出了安全距离,“p刚才的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


再坏一点吧,tae心想。现在如果上前抱住tee,他一定会僵着身子,脸红扑扑的,像是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的苹果。

或者干脆扛起来在肩上,反正对方的战斗力在他这里简直不值一提。

tae看着tee,忽而也跟着笑了起来,“说不过你”

“我认输了”

这场游戏还没开始,就有一方已经提前宣布认输。

谁让被偏爱的人,都会有恃无恐呢






节目安排出来了之后,难得的taeteecop三个人直播。
直播的内容说起来也简单,就是大家说说唱唱,甚至不怎么需要动脑。

虽然不怎么动脑,但是tae却觉得有那么一点脑壳疼。
尤其是当他看到teecop两个人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就有一种微妙的自己成了电灯泡的感觉。

tae一边想着一边坐了下来,把手里的吉他弹得乱七八糟的。伪装平静这招不太顶用,至少他看到了对面的摄像一副我都懂的表情,于是恶狠狠的瞪了一眼。

这种长时间的心塞一直维持到了直播结束,以至于cop来找他开玩笑的时候他都板着脸,学着tee的样子“打你哦”

吓得cop边跑边喊偶像失格。





等到他们手牵着手出现在大家眼前时,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两个月了。不过既然是能互相指纹解锁对方手机的关系,哪怕他们在粉丝面前情难自制当场亲了,大家也不会感到吃惊,说不定还会喊着“12342234换个角度再来一次”。

tae不爽了,“你们就不好奇我们俩谁表的白?”

“我觉得他们的眼神说明了一切啊p'tae~”

好吧,的确是tae先说的,这么没有悬念的问题还真是伤人心。

那天214,普通的一个情人节,对于tae来说,就只是虐狗日而已。

也不知道哪里来得勇气,tae跑到tee家里,开门就是一句“我们在一起吧teetee”

前来开门的是穿着居家服扎着小苹果头的tee,听到这话乐了。“你喝咖啡还是果汁?”

“果汁就好……不对,这不是重点吧”tae感到无限崩溃,“我在跟你表白哎?”

“我不聋,所以听到了啊”

“那你就没点……没点说法?”强迫对方同意没什么意思,但是就算是拒绝的话至少也应该讲清楚啊。

tee把果汁端给他,就着这个姿势俯下身子看着他,“我还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呢”

“……………………哦”




“我就说我早闻到了奸情的味道”cop掏掏耳朵,一副不是很想听的神情。

这个潜在情敌tae怎么看都觉得不顺眼“还闻到,属狗的啊你”

“属牛”






在这场被命名为偏爱的大型游戏中,原来自一开始就已经在势均力敌的较量着。

站在游戏两端的人并肩着冲向的未知结局,我们称之为

爱情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