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见异思迁

这周终于到神奶了,神奶girl们嗨起来啊哈哈哈

我说oo你说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opter最近总是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感觉,说出来怕被哥们几个嘲笑,憋在心里不说又觉得实在是委屈了自己。

没错,正是他一直怀疑自己的恋人god,变心了,或者换个文雅点的词,也可以说成是见异思迁了。

并不是说执意不相信他,毕竟当初也是一路并肩走过来的,单纯的恋人一个词已经不能概括全他们的关系。然而那个曾经会抱着自己坐在他大腿上,亲昵又温柔的叫着他宝宝的人,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

这很可怕,cop稍微有点沮丧。“我回来了”的声音就这样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落下,甚至砸不起丝毫波澜。



“亲爱的今天我有戏要拍,就不回去了,你自己要好好吃饭”

猝不及防听到短信提示音进来,copter闭上眼睛,在心里默数了十个数,才按亮屏幕,刺眼的亮度使得上面的字在没有开灯的房间里变的格外醒目起来。

毫无意外的话,正如最近的每一次一样。cop扔了手机,却在起身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沙发。

十指连心这话说的一点没有错,尖锐的痛感在全身上蹿下跳起来,疼的cop只能无力的跌坐回沙发。

就这样一直双腿抱膝的坐到疼痛的感觉渐消,听自家恋人曾经一本正经说这是缺乏安全感的姿势,所以自从和某人谈了恋爱之后,每每自己尝试这样双腿抱膝,就会被他抱起来正对他,来上一个居高临下的吻。

“就算没安全感又能怎样,反正也不会有人心疼了”。连日以来心中的委屈仿佛在此刻到达了一个临界值,在痛感的引爆下有了泄洪的趋势。





cop以前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可爱的人。

细数自己身上无比熟悉的几个零部件,大概也就那对酒窝勉强贴得上“可爱男孩”的边。

高中的时候或许还会有不识趣的人贱兮兮的过来夸他一句copter好可爱,然而看到他撩起衣服露出的腹肌也就基本跑得跑散的散。

突然的意外发生在逐月试镜后,本来没拿到想要的角色就够让人火大的了,这时再被一个挡道的傻大个夸上一句可爱,可想而知,cop此时的表情绝对称不上和善。

“哦咦你长的真可爱,我叫god,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不好意思,不能”

快狠准的秒杀,务必达到一击即中的效果。cop直接绕过愣在原地,自尊心哗啦哗啦碎一地的傻大个,钻上了自己的车。

管他是什么god还是上帝。


要说事情总不会按照cop所想的发展下去,反正从那次见面以后,cop就算是彻底被这位缠上了。

动不动就要夸上一句可爱,哪怕是当着他营业西皮的面。说他他也不恼,只是笑眯眯的变本加厉。

“喂喂喂,他们都说当一个人做什么你都觉得可爱,就说明你喜欢他了。所以你别是喜欢上我了吧”健身的时候再次被夸了可爱,cop疑惑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肌,确定它们的确还完好无损后,基本可以断定对面的那个人十有八九是有毛病

“是啊”

“???”



再后来呢?

再后来cop就成了god可爱的小恋人。

研究心理学的大佬tee说这叫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等自己再仔细询问这个专业术语的具体含义时,面前的人企图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神神秘秘的扔下了三个字

“受虐狂”

“…………”




其实静下心来的时候cop也会想想当初到底是被god的什么打动了。

高,好像也不是

傻?算么?

说到底还是那个人每次说“我爱你”的时候,眼睛里面闪烁着的坚持。就好像他说的是什么不可更改的真理,容不得别人反驳。



正是当初被那样宠溺的神情注视过,才让cop更加坚定的认为那个半个月也没有回来陪他吃饭,帮他暖床的人,十有八九是见异思迁了。

哪怕他甚至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人正是这种奇妙的生物,母胎solo了二十年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才不过是谈了半年的恋爱而已,一个人独处就变的如此难以忍受起来。

铺天盖地袭来的孤独感伴着几滴眼泪,来势汹汹,而又不讲道理。



“我觉得没有”tee看着大半夜约他出来喝酒,结果喝着喝着突然间就消沉了下来的cop,深感自己应该履行一下好朋友的义务。

“那怎么解释他半个月没有回来”

“也许他在忙?”

“哼哼”cop冷哼了两声,对这种敷衍的说法嗤之以鼻。每个人都在和他说,god或许在忙,可是当初说不管怎样都会一直注视他的人,现在连晚上回家都不愿了么。

“你别胡思乱想,他对你多好你又不是不知道”tee眨眨眼,“上次天多冷,他还帮你排队买鞋,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然后买了红色,我明明告诉他要买蓝色的!”

“还有每次我们在台上的时候,他的眼神都快要长在你身上了好么”

“我长得可爱怪我咯”

“呸!”所以你确定你真的不是来跟我秀恩爱的么



再次见到god是在电视上,新片发布会,god饰演绝对的男主角,虽然剧情八点档了点,也不影响这位帅哥魅力的散发。

底下迷妹的热情似是要震透房顶,主持人把话筒递给god,示意他说点什么。

无非是些感谢导演感谢粉丝的话吧,cop想。他对这些固定套路再熟悉不过了。

“我想在这个台上唱一首歌送给我的爱人,感谢他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你们可以给我这个机会么”

电视前面的cop闻言一愣,抚上心脏的时候,有什么正强烈的撞击胸腔,一下一下,奏出了心动的旋律。


——You don't have to say I love you to say I love you
——Forget all the shooting stars and all the silver moons


歌声称不上什么迷人,cop的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过屏幕。

他想起上次自己也是嬉笑着把一只耳机塞进god的耳朵里,和他一起靠坐着听完了这一整首英文歌。

过后问他听后感,他一脸茫然的摇头。

“宝宝,我听不懂哇”

后来自己扑到他身上半带威胁半带玩笑道“喂,你把这首歌学会了唱给我听,知道了么!”然后在他身上狠狠的咬出牙印



回过神来时,一首歌已经接近了尾声,只剩下“all I need is you”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着。

“我回来了”

“欢迎回……哎?”刚刚还在台上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现实让cop愣了一下。他还没想好应该用什么态度去迎接许久未见的恋人。

至少现在没有。



“你……你不是应该去参加庆功会么”

“现场太吵”cop眼睛盯着god伸手抓向领带来回拉扯,直到把原本笔挺的红色西装蹂躏得皱巴巴的,“况且我都好久没见到我的cop了,cop难道就不想god么”

即使是在一起这么久了,听到他大胆的情话cop还是会害羞,这点真的真可爱。

“哼”cop并不准备这么原谅他,就算唱了一首歌也不能弥补他半个月没有回家的事实。

“对了,宝宝你有没有听我唱的歌”god顺手扔了西装外套,只剩下里面熨衬得体的白色衬衫,一手拉着cop坐在他大腿上。

该死的性感

cop甚至怀疑这是god使出的美男计,只等的他被迷惑,彻底失去战斗力。

“没听到”

“那……我再给你唱一遍?”

比起在电视上,现在的眼神可以称得上是赤裸裸了,就这样毫无顾忌的盯着对面的人,不甚动听的歌声低吟浅唱着主人的爱恋。

——All I need is you



“我唱的还行吧?”

“比起这个,你不如先交代一下你这半个月去哪了比较好”

“就找tae帮我练歌唱给你听阿,你也知道我唱歌不好嘛”god声音里带了点委屈,埋头在cop的肩窝出使劲蹭了蹭,像是一头大型犬。

“练歌为什么不来找我?”

“就想给你一个惊喜嘛,之前你不是说想听”

即使不说,cop好像也能猜到答案了。

“笨蛋”

“那你嫌弃我了?”

“不是说你,是说我自己”



怀疑那个god

那个为了cop奋不顾身的god

那个cop深爱着的god

怀疑他会见异思迁的自己

真的是太笨蛋了。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