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柠檬甜茶(godcop)

给小可爱copter的生贺文,提前祝p'ter生日快乐!
炖一个小甜饼
大概会oo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god和cop正式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天,曼谷破天荒下了场大雨,和狂奔着四处避雨的行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恰好正是这对手拉着手,自成结界的小恋人。




cop和god是在逐月试镜时认识的。彼时大家还都不算熟识,再加上试的角色也不是西皮关系,两个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唯一到现在还留在cop脑中的,就只剩下god那令他必须抬头仰望很不舒服的身高。

一见钟情什么的,对于当时的cop来说简直不要太扯淡,往深了说些也充其量不过是互相撸一炮的革命友谊,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真正让cop感到有些什么不一样了的,是逐月拍摄彻底完成之后

也不知道是因为高兴还是难过喝嗨了的tee闹着要拉狂野医生帮去唱k,于是轰轰烈烈的狂野行动闹到最后,就变成了一个醉鬼的自嗨,外加上两个对面对坐着的人,大眼瞪小眼。

god或许有不能开口唱歌的理由,cop便单纯的是不想说话了。

一旦开口,其他人或许就会分辨出话里面无论如何遮挡不住的不舍,并顺手扯出主人藏好的那一颗真心。

“tee唱的还挺好听的”

……“嗯”都是好朋友你糊弄谁呢,cop没控制住,还是在包房昏暗的灯光中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cop……唱歌也好听”

“呵呵……谢谢”

也许是由于底气不足,god说话间的迷之停顿让cop噎了一下。

“cop也去唱歌吧”说着笑眯眯的抚着他乱哄哄没来得及打理的头毛,再接着放上另一个重磅炸弹,“我想听”
这三个字的背后仿佛被施上了什么魔法,催促着cop心甘情愿的为提问的人服务


【——もし100万回君に,「アイシテル」を届けたら,ちぐはぐな二人の距離も,変わるのかな
——あと100万回君に,「アイシテル」を届けてみたい,君が愛に振り向く日まで】


是一首热烈的日语歌曲,经过cop奶音的演绎,就有了别样的味道。

就像每一个有暗自喜欢的人一样,cop也小心的将想要表达的话仔仔细细的藏在了歌词中,就等着或许某一天,这段尘封起来的感情会被另一个当事人小心的开启。

幸运的是,那一天来得没有太迟。



最先表白的是god
在god的角度来看,这故事就简单的太多了。早在逐月刚拍摄的时候,他就对身边这个个子不算太高,带着两个大酒窝的男孩子格外感兴趣。

没有戏份的时候就安安静静的待在化妆室研究剧本,听说才二十岁,就透露着和这个年龄严重不符的冷静

god比cop大两岁,说起来也没大多少,但他其实很享受cop叫自己p'god,张合的嘴唇露出熟悉的字字句句,上翘的尾音犹如浸了奶香,听起来就让人身心舒畅

渐渐的,god已经不满足于被叫p了,他想要听到更多
于是,挑着个不太特别又不太普通的日子,god向cop表白了。



“你你你……你干嘛”看着被god突然拽住的左手,cop吓得连尊称都忘了用

这也不能完全怪cop大惊小怪,据后来旁观者tee回忆,god当时气势汹汹走进来休息室的样子,像极了看不爽要找cop打架的流氓。

“copter,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你们个高的人都是这么擅长打直球的么”搞不清楚状况就被从休息室拉出来的cop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没办法,高处的空气呼吸多了就这样,你个小矮子是不会懂的”这次索性两只手都上去了,来回拨弄着cop的呆毛

“……闭嘴吧你”你他妈当我脑袋是你的篮球么




于是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也都不是什么热烈的人,便相当默契的谈着一场慢条斯理的恋爱。

仿佛本该是如此平淡无味如两杯白开水的生活,突然间被抛了大片茶叶进去,和着煮开的沸水碰撞,随着时间慢慢蒸成一杯绝佳的茶,还未开盖,就已香气四溢。



cop到底还是小孩子,纵使心里再过成熟,也会有想犯傻的瞬间。

比如他会在god发过的推特底下调笑着评论“连鞋子都很帅”,也会在看不见的地方拉住god的小拇指,然后偷笑着露出酒窝。

这是一场两个人与其他所有人之间的博弈游戏,一旦开始,便要遵守规则。当然,身为游戏的体验者,偶尔偷偷的越轨行为,会带来超乎常规的刺激。




“我们这算偷情么”两人并排坐在休息室的地上,cop一边抓着god的大手把玩一边说道。

“什么?”

“瞒着自己西皮偷偷约会阿”cop转过来认真的看着god,“这不就是偷情么”

“和你的丈夫离婚吧”god突然扳过cop的身子正对他道,“ter夫人”

说到底还是偶像剧男主角的模样,纵然是这种突如其来的昼颜小剧场,那人眼睛里化不开的坚持也令cop都差点觉得自己与他恐怕真的要偶像失格了。

“不可以哦”他不客气的拒绝着

“为什么啊”说起来god一米九的个子卖起萌来却绝不手软,只要找到机会就会往cop的怀里钻。柔软的头发磨蹭cop的胸膛,将耳朵贴近心跳,一下一下。

“偷情更刺激不是吗”



至少在还没上台之前,god还觉得自己差不多已经被cop有关偷情的歪理说服了,但当他注意到身边的kim将手自然的搭到cop腿上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一瞬之间变了脸。好在他还记得这是在镜头之下,除了彼此之间关系乱的像阿公家毛线的他们几位之外,台下还坐着无数位赶来应援他们的粉丝群体。

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重新扯出一个配得上他偶像身份的标准化笑容。

这样很不对,god想。毕竟他们才是名义上的荧屏西皮,正大光明的肢体接触对象,kim的行为甚至可谓是敬业。

然而还是有一种微弱的醋意从心底一丝一丝的漂浮上来,刺激着他的神经。




不,现在还不可以品尝,才只是刚刚加入柠檬汁水的茶还泛着酸气,哪怕不小心入了口,浓烈的柠檬味也会冲击脆弱的味蕾。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也不是cop敏感,自己这个年长的恋人虽然平时也会发呆,但这样在镜头面前如此魂不守舍还真是第一次。

“他摸你了”莫名其妙的语气,甚至连主语都没,然而cop就是听懂了。



“你生气了?”
“没有”
“骗人”
“就……一点点而已”


还是骗人,cop想。他望着god的眼眸,里面有化不开的委屈,和拼命掩饰却还是散发出来的醋意交相呼应。这样仰着头太累了,cop索性踮起脚,伸出两只手勾住god的脖子。

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不少,两段白嫩小臂上的热量正通过接触的皮肤传递给另一个人,连喷洒的呼吸都被这个及其暧昧的动作搅乱了。



“god真可爱”
god以为被小恋人看出来自己的醋意之后,他至少会有所表示,或是安慰或是保证什么的,总之不会是像此时这样抛出一句没头没尾听上去像极了敷衍的话。

“到底哪里可爱了阿”

“真的很可爱哦”cop伸出一只手,用食指一点一点慢慢的描绘着god嘴唇。是很勾人的形状,每每叫着“copter”的时候都会因为轻轻地吐出某个音节然后再次收紧,抿成刚刚好的弧度。

非常适合接吻的嘴唇。

cop攀着god的脖子,主动将自己的唇印上去。




“明明暗恋了我那么久都不敢表白,最后还是被p'tae怂恿着才来得”

“经常记不住我们的纪念日,还老是选择送俗气的玫瑰”

“每次看到我和p'kim互动都会忍不住吃醋,又不肯说出口”

“睡觉之前不给晚安吻就睡不着”



“这是我的批斗会么”god搂上小恋人的腰,用手指肚细细的磨搓着他腰内侧的软肉。

他的cop有多敏感,他一直都知道

“不是哦”cop一边躲闪着god的使坏,一边认真的直视着对方的眼睛,“这样的god,最可爱了”

“cop最喜欢的”

“就是god了”



是了,只要加入一点点甜度在里面,就能完全中和掉柠檬的酸味,再勾起沉淀许久的茶香,如此便会奇异般融合,发酵成一杯醉人的,柠檬甜茶。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