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人道主义(phakit)

自娱自乐,自我放飞
oo到完全没有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kit:安慰心灵受到创伤的老铁最后不小心把自己给赔了进去,这样算是具有人道主义么?
beam:算智障吧。

pha最近失恋了。
虽然在kit看来那称不上失恋,根本就连恋爱都算不上。仅仅是pha亲眼看着自己暗恋了三年的学弟一不小心脱了单,悲剧的是,并不是和他。

大约是三年前的时候,狂野医生帮的老大,学校公认的校之月pha突然有了个喜欢的人,看他那张整天变化的跟天气预报一样的脸,大抵是还没追到,说不定连表白都没。
全程目睹了此事的kit则表示很是喜闻乐见。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毕竟是从小光着屁股长大的老铁,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他还是怂恿着beam一起去问了。


“他……很可爱”
kit记得那天pha难得一见的红了脸,说出的话也非常不符合这位狂拽炫酷的人设。
可爱的定义有很多种,但kit此时唯一能想起来的,就是现在经常跟在pha屁股后面打转的学弟——yo。
“靠,那你倒是追啊”称得上恶狠狠的语气,充分表达了一番对主人公的鄙视。
pha听了毫不客气的顺手卷起手边唯一的一本内科书,“当”的一声和kit的头来了个亲密接触
“我这不是追了么,你急什么?!”


然而这一追,就是三年。
这期间beam的床伴换了又换,最后一不小心栽给了攻院大佬forth。
这期间pha切断了和所有女生的联系,与学弟的关系却始终若即若离。
这期间……的kit一直都是单身。
靠,听起来这么惨是怎么回事?


一直到kit和一个学弟一起去给学院送材料,好巧不巧的走在了yo和他新任男朋友的身后。
更巧的是,在走廊的拐角处,遇见了pha。


“那可真是电闪雷鸣阴风阵阵”kit后来是这么和beam描述当时场景的
“你特么会用成语么”
“简单来说,就是修罗场啊”回想起那天pha瞬间黑了的脸色,kit到现在还表示心有余悸。
beam则拍拍胸脯庆幸自己幸亏没在现场,不然pha生起气来,难免波及他这个无辜群众。
“哎,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安慰安慰他”
kit迟疑一下,最终还是把这话问出了口。pha的性格他太了解不过,这种打击于他来说,虽说算不上致命,杀伤力指数也是异常的高,pha的自尊心那么强,自己贸然的安慰恐怕会适得其反。
“你可别看我,我今天晚上还要陪forth呢”
“……你一天不见forth会死么”
“会”

——突然好想感叹一句男大不中留


最后kit还是选择去了。
没在学校没在酒吧,pha的去处简单到甚至不需要细想
公寓的门没锁,kit推开门的时候,pha正伸展他那双长腿大剌剌的躺在床上。
看到kit进来,也只是黑着脸扔下一个“坐”字。
“哎pha”他试图像以前一样叫着对方名字,小心翼翼的语气,随着逐渐沉默的气氛飘散在空气。
“pha你可真是的,不就是男朋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至于这样么”
kit话头停了一下,突然间很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因为他很快便看到pha的脸色貌似比刚才更臭了点,头顶黑色的怨气就快要实体化。

——要是此刻和自己的老铁打一架,我能留个全尸么,在线等,急!



beam今天不得已和自己的男朋友告了假,理由是自己要去陪陪那个失恋的怂包。然后就被缠着回答了无数次诸如“我帅还是他帅”“我重要还是他重要”之类的问题,直到晚上才得以脱身。
火速的赶向pha的公寓,路上已经脑补了无数次pha失恋自杀,自己和kit两人痛哭流涕的场景,却在刚推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
“额……你们”
beam看见pha一只手撑在墙上,而他的对面,貌似大概差不多正是自己的另一个老铁——kit
“对了beam,现在先跟你说一下免得吓你一跳,我和kit决定在一起了”
beam面无表情的点点头,然后“砰”的一声关了门。
——一定是我刚才开门的方式不对!


beam走了以后,屋子里重新恢复成了两个人。
pha并没有因为beam的离开收回自己的手,所以与偶像剧一样的壁咚正真实的发生在这里,而且,被壁咚的对象还是自己。
kit此刻有点欲哭无泪,不仅是因为对方恰到好处的身高差让他一低头就能将自己整个人圈在怀里。
就连原本一起喝酒打游戏的公寓都突然变得万般暧昧起来。

怎么会这样呢?
不过就因为说了一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就被整个人逼退到墙角,问的问题也是这么难以回答
“既然如此,那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好不好?kit问自己。
他其实很想说好,但他心知肚明,那不过是对方气急败坏下的一个小游戏,他怕这个游戏一旦开始,自己会不愿意停下来。
beam曾经问过自己为什么不谈恋爱。
自己当时怎么回答来着?好像是说如果不是yo学弟那么可爱的人,自己看不上。然后果不其然的收到了来自pha恼羞成怒的攻击。
他当时还有没有说出口的后一句话
“或者是像pha一样的人”



“我知道你因为yo有男朋友这件事情很难过,但你也没必要破罐子破摔吧”kit努力仰起头,试图开始和对面这位讲讲道理。
“……yo?”
“yo学弟是很可爱没错了,但天涯何处无芳草,你……”
话还没说完,pha居然不给面子的笑了起来
“你认为我喜欢的是yo?”
“难道不是”kit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这信息量太大他需要缓缓
“当然不是”pha明显看傻子一样的眼神刺痛了kit,让他不服气的喊出声
“那你特么追了三年在追谁啊?!”

“艹,我特么追的是你啊!”

…………
…………
…………
kit大脑整整当机了一秒,然后条件反射下一句干净利落的“滚”已经出了口。
“你居然能迟钝到这个地步”pha表情很是痛心疾首,“真是难为爸爸我了”
“那你那天看到yo和他男朋友为什么那么生气”
“你先告诉我那天站你旁边那学弟是谁”
“你生气也是因为我?”
“不然你以为呢?”kit倒吸一口气,大脑缺氧的失重感使他整个人都变得轻飘飘的。
明明没有打开空调,房间里的空气却好像突然升高了一样。

“既然我都说出来了,那你的回答呢?”pha故作放松,俯下身直视kit的眼睛
“我……呃………………”
kit想来想去似乎没有比赔给pha一个男友更好的安慰了,所以只好踮起脚在pha的嘴角轻啄了一下然后说
“爸爸我同意了”
“就知道你拒绝不了校之月的魅力”
“屁,我那是出于人道主义”
“出于人道主义同情我?”pha一挑眉,大有kit说一个是就让他第二天下不了床的趋势
“出于人道主义,收了你”
pha看见自己的身影倒映在kit盛满星光的眸子里,然后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随即反客为主,扣着kit的脑袋加深了刚才那个吻

“求之不得”

评论(3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