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恩施玉露吧

挚爱的重量是136g

限定情侣(godcop)

大概就是自娱自乐的产物,oo到没有c
god×cop,圈地自萌,拒绝撕逼
love&peace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为了满足迷妹的要求,逐月活动的策划永远都诡异的保持着出其不意的风格,通俗点来说,就是吓你一跳。
大约是第一季宣传期快结束那会,逐月的六个人突然被告知要在台上完成一个cp互换的游戏,美其名曰限定情侣。
营业期的cp一起走了这么久,说爱情或许太过奢侈,非常人的默契倒是有了一些。
突如其来的改变发生以后,措手不及的又岂止是cop一个人。


“p,这样没关系么”,cop看着自己手上写着god的纸条,一脸的生无可恋。
回应给cop的是对方无所谓的一耸肩,很难从他貌似发呆的脸上看出什么情绪。
——这样子就是答应了吧?


cop的年纪在逐月里虽说不上最小,也算是大家都宠爱
着的弟弟。处于这段青春期的男孩子心中多多少少都会存在着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而cop的梦,就是god。
无奈梦永远是梦,接连不断的各种宣传早已磨灭了cop心中最开始的那一点悸动。


粉丝还在尖叫着,声音隐隐有冲破活动场馆的趋势,cop慢慢的走向了god的旁边,终于在即将到达的时候和他有了一个短暂的眼神交流。
“放轻松,跟着我就好”
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cop却奇迹般的冷静了下来,砰砰跳的心也回到了原位。要不是这番话,cop都差点忘了身边这个时而发呆时而卖萌的男人,其实原本要比他年长一些。

pocky外层包裹的巧克力融化在口腔中,使得整个心尖尖都泛上了甜。cop也说不清这样的感觉是弥漫在嘴里挥之不去的巧克力味带给自己的,还是咬着pocky对面的那个男人。
——太近了
绝对是超过安全距离的接触,cop甚至能感觉到居高临下的god湿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额头的位置。
还好今天台上的灯光不会太亮,也没有缠人的摄像机追踪拍摄,否则粉丝们就会清楚的看到自己近乎红透的一张脸,和由于紧张微微颤抖的指尖。
马上快要成了接吻的姿势,cop本能的向后缩了一下,god于是默契的停下了继续向前侵入的动作,然后仿佛理所应当一般利落的吃掉了剩下的道具。
cop甚至还都来不及阻止。


限定最终都只不过是限定,互换cp什么的节目上演个一次就好,多了即便是粉丝也是要闹的。pocky游戏的结束,也就意味着cop短暂的美梦就此画上了一个记号。
节目的后半段还在继续,cop却明显有些心不在焉。身边的kim用手戳了戳他,大概是想提醒他认真营业,cop这才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点点头和p'kim道了歉。


“走走走,小媳妇咱们喝酒去”
好不容易结束了节目拍摄,tee一把揽上了cop的肩膀,还不忘吆喝上远处的god。
“滚,叫谁小媳妇呢”余光不小心瞟到god正向这边走过来,cop高度紧张之下又爆了粗口。
“走,咱们狂野医生帮今天不醉不归”
如果有粉丝在,大概又要吐槽我们的god终于睡醒了。感觉到一只手搂着自己的肩膀,cop其实很想问问身边的人对于今天的游戏怎么看,却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沉默
cop知道今天自己有些过于沉默了。这样很不好,因为突然的颠覆平时活脱形象,很容易让身边的人察觉出问题。
“哎,我的小媳妇今天这是怎么了”tee戳了戳cop脸上的酒窝。
“是啊,cop你没事吧”god看起来有点担心,一根手指自然的袭上了另一边的酒窝。
!!!
“没啥,我刚才大概是……没吃饱”满满的塞了一口虾饺,引以为傲的酒窝瞬间变得鼓鼓的,像只藏了食物的仓鼠。
tee笑着揉了揉cop柔顺的头毛,炫耀的语气看向god“我的小媳妇真可爱是吧”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媳妇!”    “嗯真的很可爱”


收到god line的时候,cop正在和家里人吃饭。按亮屏幕,是在约他出去喝酒。
抱团取暖么?cop心里吐槽。这个月初其他四个人去了清迈做功德,留下的刚好只剩他们两个。
cop知道自己走神的时间太长了,手机那头的人看到已读不回说不准会误会他并不愿意去。
——好的
匆匆收了手机,还被姐姐不客气的吐槽一句他这个样子活像个恋爱中的小女生。


“嗨cop,这边”god的长相在整个酒吧里面绝对是数一数二,cop到的时候,这个地方已经至少一半以上的人视线黏在了god身上。
“哎大白天的你怎么会想到出来喝酒”
“tae tee在清迈这事你知道吧”
耸耸肩表示自己知道,cop很想问一句要不是他们四个都不在你也不会想到找我出来吧。
“他们居然又!发!糖!了!”
……………………
“你找我出来喝酒就为了说这事?”
cop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很想哭,想骂人,但最终面对god大狗狗一样茫然的眼神,说出口的只剩下一句
“算了”

“哦咦copter,别生气”衣袖被人拉住,cop第一次对自己的身高和体力感到痛恨。
被迫转过身,正好对上了god那张完美的脸。还是和上次一样的姿势,不同的是这次两个人之间没有了pocky棒的阻碍。
“那cop想让我说什么?”
“额……太近了”cop伸手推了推god的胸膛,企图让他们俩之间的距离重新回到更加安全的位置。
“cop不想让我说taetee,不如就说说我们俩,好不好?”
——好什么啊好
明明他和bas营业那么卖力,明明他才是一直和自己保持距离的人,明明……我们俩就不会什么故事。


“你在开玩笑?”一直仰着头真的很累,cop有点开始同情bas了。
“我看起来像在开玩笑嘛”
“你看起来像是喝醉了”不然怎么会开始说乱七八糟的话了。
“对,我是醉了”god一只手戳上cop的酒窝。
“你的酒窝里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
……
“哈?”



“所以说你一直都在暗恋我?”cop觉得自己一定是今天走进酒吧的方式不对,不然就是面前这个god是别人假冒的。
“是啊”
“那你还和bas营业那么卖力?”
“那是我敬业”
“不对啊,你之前明明不怎么和我说话的”
cop只看见god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人家害羞不行么”
“……行”总攻什么的,果然都是错觉。

“快点快点,你要不要答应我”
“god,我们只是限定情侣而已啊”
“这是要拒绝我了么”几乎都不用抬头看,就能从被压到几乎听不见的低沉声音里知道,对面的人有多沮丧。
要是具象化能实现的话,恐怕就可以看到一对耷拉下来的狗耳朵了。
努力踮起脚摸了摸这人的头顶,说道“好啦,答应你了”




tee:我还以为接下来要为你们点一首凉凉,没想到居然结尾还有神转折。
cop:我就是矜持一下不可以么!还有,比起这个,你以后能别叫我小媳妇了可以么!
tee:……
cop:我怕god吃醋
tee:…………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op很喜欢限定情侣这个称号

反正又没有人规定

限定的期限不可以是

一辈子

评论(22)

热度(41)